好嗲

lof长期停更中,可以不用关注
l微博ID:D1A

我是坟

我大概早已昏迷了

睡在九月的温存里

像一张大口吞噬着

时光留下来的阡陌


我是坟一座座孤岛

埋葬我自己的样子

我开满二月的小花

青草攀附我的脆弱


除了青鸟飞在六月

人们不会走到我前

我是坟一座座孤岛

我缄默我哭泣我笑


我缄默世界的愁绪

我哭泣风中的欢笑

我欢笑心口的痛惜

我是坟一座座孤岛


没人记得我死去了

没人记得我焚化了

没人记得我消灭了

没人记得我变成坟


我是坟是你的孤岛

在你的轮船和雷达

还未发现我的虚伪

我先躲在你的背后


然后我把所有的鸟

放飞到大海的中央

我是坟是一座孤岛

我是坟是一座孤岛


评论
热度(9)

© 好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