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嗲

lof长期停更中,可以不用关注
l微博ID:D1A

我在你的怀里化为尘土

灯三俗


成都,我要与你共度岁月,

白头终老。

为什么我的每一步

都如此轻柔

那是我在爱抚

脚下这片我热爱的土地


成都,我的爱人。

你是恋人眼眸的波澜,

你是锦江拥抱的霓虹,

你是冷绿丛荫的倒影,

你是歌声,是灵魂,

是谁也无法占有的尘世人间。


你无法属于谁,

因为你充斥真实的自由

和一颗火辣的心。

谁也无法属于你,

因为你,成都,

是紫色黑夜下温婉的城囿。


每一道车影灯火的长痕,

都是你迷乱的血液,

携着最鲜活的期盼,

注入你漂亮的梦。

于是万家灯火,

灯火阑珊。


夜风是你的亲吻,

在安顺廊桥,

你惬意的憩眠。

晨雨是你的拥抱,

在泡桐树下,

有你安稳的鼻息。


还有阳光!阳光是你最热烈的

最浓厚的爱——

和春天温暖绵软的霾,

慵懒我每一寸肌肉。

成都,我要与你共度一生,

在你的怀抱里化为尘土。


评论(1)
热度(14)

© 好嗲 | Powered by LOFTER